一颗新鲜的橙子A

结盟

 

博在河边蹲了大半夜,直到凌晨才回家。做什么都没有心情,博把自己狠狠摔在床上。不知道第二天要如何面对肖。博恨自己。

 

 

每次父亲出差的时候,博都懒得弄早饭,饿着肚子下了楼。刚走出楼梯拐角,便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楼下等着自己。

 

“博。我帮你买了煎饼。”肖笑了。

 

博强迫着自己收起要勾起的嘴角,冷着一副面孔从肖手里接过了早饭。不知道怎么,博有点心虚。

 

骑了一路,博都比肖慢小半圈。低着头从刘海缝隙中偷偷瞟肖。

 

忽然,车子停下。博差点撞了上去,肖回头,明亮的眸子看着博。“你昨天把我的手心打肿了,今天是不是要给我揉揉?”

 

 

博翻身下车,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。

 

肖把手心举在博的胸口,博低头看着粉红色细长的痕迹一条条相互交错,低头用自己温暖的大手一把攥在了怀里。

 

手掌贴上了博胸口的温度。太近了,一时间肖本能的挣扎,却被博狠狠地按住。“别动。”

 

“还疼吗?”博揉着肖的手。

 

 

肖摇摇头,看着博起伏的胸口。好想把头也一起靠近博的怀里。好想。

 

“你管我学习吧,博,只要可以让我考上好的学校,我愿意和你学习。”肖非常诚恳地望着博的眼睛。

 

博抬起头,把怀中肖的手轻轻捏了捏便还给了肖。“算了吧,你好好学就行,别让我管。管完了朋友都做不成。”

 

“不会的我一直把你当好兄弟铁哥们的。”肖笑着说完。

 

博沉默。

 

肖的态度特别积极主动,每周五放学,便到博的家中温习功课。博的桌子不大,肖一个人就霸占了一半。

 

博给肖找了很多资料,除了课内的作业,还有七七八八一些课外的。肖每次看着一摞课外习题哭天喊地,都被博冷峻的眼神给吓回了去。

 

 

博发现肖很聪明,只是不用功。学到一半就喊累,就觉得困。

 

肖发现,博对他真的很温柔,不会的题目一遍遍耐心的给他讲解,虽然有时候自己走神听得云里雾里,博还是会一遍遍反复讲给他听。

 

 

“你还挺温柔的嘛,我一直以为按照你的管理方式,我得被打掉一层皮。”

 

博挑眉,眉头蹙了蹙。“对你这些不是我的管理方式。”博抬手揉了揉肖的头发。“就你的态度,按我们家的规矩,确实得掉层皮。”

 

博给肖复习了几周,眼看着肖的成绩越来越好,但是每周五到博那里的时候,博总是蹙着眉头给肖分析错误。肖看着博的表情,从来没有舒展过。

 

肖纳闷,我不是进步了么?

 

“整张卷子错得除了最后一个大题,其余全部都是粗心。”博对着卷子连连叹气。肖盯着博,发现博的脸色气得一阵白一阵红。

 

肖凑到博的跟前,看着博一排整齐的睫毛出神。博咬着笔杆紧盯着试卷,心中默默在算结果。

 

“我做对了吗?”肖抬手拨了拨博的刘海儿。

 

“没有,全错。”博觉得好痒甩了甩头。

 

肖手指并拢戳着博的脸蛋,把博的小脸按下去一个小坑,松手,博的脸蛋弹回了原型。好软,好弹。

 

“上床,跪好。”博放下了手中的试卷,拎着肖的脖子拖到床头。

 

肖踢了白球鞋穿着牛仔裤爬上床跪坐在腿上,委屈地看着博。“你要罚我。”

 

“跪直!”博严肃地敲敲床边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