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新鲜的橙子A

我想和博坐一起。

 

五班的学生都被轰出了教室。肖站在最后一排,靠在走廊的栏杆上,听着老师按成绩准备叫学生挑座位。

 

肖真的想和博坐在一起,这是肖的梦想。肖看着排在最前端的博,想冲上去的欲望愈加强烈,怎么了好学生帮助一下一般的同学怎么了。我和博两个大男生坐在一起怎么了。

 

第一,博,你挑吧。老师喊博进教室了。

 

博径直走向自己原来的座位,第三排的走廊边。博旁边原来是一个很木讷学习很好的女生,看来博不反感和她坐一起。

 

肖从教室外的玻璃盯着博的一举一动,看着博坐下,又十分羡慕地看了一眼博旁边的座位。

 

很奇怪,没有人愿意和博坐在一起,尽管他很帅。博的位置一直是空的。博埋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不管怎么样,没人愿意坐在自己身边,博的面子怕是也不好受吧。肖自作多情的想。

 

肖进门了,直勾勾的眼睛看着博旁边的座位,心情忐忑地挪到博的旁边,真的好想坐下。博依旧埋着头,肖看着博一头柔顺的棕色头发心纠结地不成样子。

 

“你要坐哪儿?”班主任不耐烦地看着肖。

 

我要坐博旁边!肖觉得自己的嘴巴已经顶不住自己冲口而出的喊叫。

 

“没,没哪儿,借过一下。”肖还是怂了。

 

坐在最后一排,肖怂到自己想马上扇自己一个嘴巴。

 

 

“肖,滚回来。整天坐在最后一排,你看你成绩已经落到第几了?你给我收拾东西坐到博的旁边!”

 

“啊” 肖抱着书包想要给班主任跪下,又想哭。

 

……

 

肖抱着书包走到博旁边的时候,博站起身来给肖让了座位。直到坐下,肖还一直心里发抖。

 

天哪,我的博。我最喜欢的博,我终于坐到了你的旁边。

 

“你喝水么?”肖开口和博说得第一句话。肖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傻子。

 

博也眨巴着眼睛看着肖,然后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

太他/妈好看了,学个几把。肖掐着自己的手背,把自己的目光从博水汪汪的眼睛上挪开,看回了书本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11)